愛漂亮的olivia一星期就要修一次她的小瀏海~

這種小事當然就麻麻出馬啦~

 

只要可以變漂亮~olivia都會乖乖配合的喔~~

 

完成囉!!

 

olivia 現階段也很愛觀察別人, 她有興趣的事就變的很愛模仿~

偷偷看我化妝, 等我化完妝之後, 她也會拿起我的大粉撲在她的小臉拍幾下

 

 有一天, 看見我擦指甲油, 也吵說她也要擦漂漂, 而且偏愛大紅色!!

 

 幫她小小的指甲上色完, 正想好好休息時,

她竟然把雙腳抬起來說: 麻麻我的腳腳也要擦漂漂!! please~~~

 

olivia os: 啍~人家就喜歡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