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ia這次生日在學校慶生, 很貼心的老師們, 把教室佈置的很有氣份!

 

因olivia這陣子很迷Dora! 所以這次蛋糕請桃樂絲訂做! 下午到學校時, 看到蛋糕非常滿意! 很漂亮~謝謝妳~桃樂絲!

小朋友都哇~~~~是Dora咧...一直發出讚嘆聲!

 

這個口味是巧克力的! 可以看的出來蛋糕的功很細, 美翻了~看了捨不得吃呢!

 

香草口味~內餡搭配桃樂絲都會事先溝通! 所以我是完全的放心教給專業~連最怕蛋糕運送中變型的事都沒發生

當天香草口味很也受歡迎喔~~有些對巧克力會過敏的小朋友有口福了...^^

 

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囉! 大家都很期待~olivia班上看起來很多人吧! 她讀的是蒙特梭利是混齡教學!

 

olivia與小表哥Ethan~^^

 

把把還特地休假來學校幫olivia慶生!

 

olivia與小班哥哥們合照....

 

老師說是幼幼三朵花!^^

 

olivia很開心~^^

 

olivia與中大班姐姐們合照....

 

其它小朋友也都吃的很開心~老師們也都說很好吃, 不甜不會很膩!^^ 

 

如菓手工燒の午茶時光
http://juguo.pixnet.net/blog
【自取/宅配預約專線☎】2984-1403 / 0972-318-948
【MSN問答】juguo88@hotmail.com
【教學vs自取服務】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10號4樓(中信大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