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花蓮旅遊, 我們選擇了環島之星, 也因為很少做火車的我們出了一個大包~~~~

((因為我去了廁所錯過了火車))~去程的環島之星沒做到........只好搭下班自強號!

老公一路從台北站到花蓮...而我很幸運剛好有一個空位, 好讓我一路抱女兒到花蓮......一整個orz

而這照片都是花蓮回台北時所拍的照片...

環島之星在易遊網的網站, 有其它的路線與行程, 內容都蠻豐富, 不想長途開車旅行又多了選擇!

 

這車箱是餐點區, 也沒有販賣其它東西, 雜誌報紙免費借閱

 最前面的門進去是卡拉ok~((裡面有個家族正在歡唱中))

回程就吃了便當還有水果跟甜點, 餐點我覺得普普...沒有我想像的精緻

位子是比自強號大些, 坐起來算蠻舒服的...

 

olivia回程精神飽飽, 正耍寶中...

 

扣除餐點部份, 整個搭程的感覺還不錯, 如果有機會還是選擇環島之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